close
這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次校運會,他讓我知道校運會的目的...
   以前知道要舉行校運會就不太願意,總覺得太累又無聊..可是這次,我整個都投入當中,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,也因爲這次校運會讓我們班的人更加團結起來,無論是運動場上奔跑的運動健兒,還是後勤的同學,大家都努力的做到最好,....運動第二友誼第一,這句話説的很對,...
  這些的種種,讓我在付出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回報,感受到了同學們比太陽更火的熱情,比珠穆朗瑪峰更高的鬥志,比大壕溝還深的友誼,像馬來群島一樣的團結....
  而且讓我對我們班更加又信心了,相信我們為妳一定能成功的..加油,五班!!!....
     "無敵五班,非同一般,無敵五班,敢作敢當"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e0303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